最高检检委会专职委员张志杰赴甘肃慰问因公牺牲检察干警家属
时间:2020-02-04  作者:南茂林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南茂林)1月21日至22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张志杰专程来到甘肃,代表最高检党组和张军检察长慰问因公牺牲的永靖县检察院法警大队原大队长郭青川同志的家属,看望基层检察干警和困难干部,并走访部分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听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甘肃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玉陪同慰问。

2019年10月31日,郭青川在参与办理一起恶势力集团案件出庭公诉期间突发脑溢血,经抢救无效于11月2日不幸去世,生命永远定格在了55岁。

21日下午,张志杰首先赶往郭青川家中,看望郭青川的母亲、妻子和女儿,并转达张军检察长的亲切问候。在详细了解家属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后,张志杰强调,一定要向英模看齐、向他们学习,替他们照顾好家属,解决家属的实际困难。

随后,张志杰一行赴永靖县检察院,向基层干警和困难干部转达最高检党组的新春祝福,并就检察机关如何服务大局、创新发展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22日上午,张志杰一行先后登门拜访了全国人大代表、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范鹏和敦煌研究院副院长苏伯民,听取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