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张军检察长委托 广西检察长崔智友看望易燕平家属
时间:2019-12-15  作者:邓铁军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南宁12月14日电(记者邓铁军)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检察院检察官易燕平因公殉职后,最高检检察长张军表示慰问并要求做好家属抚恤工作。12月14日,受张军检察长的委托,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检察长崔智友代表最高检和张军检察长到易燕平家中,对易燕平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对易燕平的家人表示诚挚慰问。

在易燕平家中,崔智友与易燕平的妻子和儿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对他们一家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崔智友称赞易燕平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新时代人民检察官的楷模,是广西检察机关的光荣和骄傲。全区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要以易燕平为榜样,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时刻牢记“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忠诚履职、恪尽职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好状态投入司法实践,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崔智友鼓励易燕平的家人尽快走出悲痛,积极面对目前的困难,坚强乐观生活,并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做好善后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抚恤优待政策,积极帮助易燕平的家人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易燕平生前是南宁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员额检察官。12月9日下午,易燕平在法庭公诉席上讯问被告人时突发疾病晕倒,经现场抢救和送医院抢救无效,因公殉职。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