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检察机关正式启用检答网
时间:2018-10-15  作者:樊京京  来源:贵州检察微信公众号
【字体:  

10月11日,贵州省检察院印发《关于开通运行检答网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正式启动贵州检察机关检答网使用运行工作。自此,全省三级检察机关检察人员均可实名登录全国统一的检答网系统平台,进行咨询提问,并及时得到省级专家组、最高检专家组的专业解答。

《通知》同时印发了贵州检察机关检答网管理使用细则,为全省检察人员规范、高效使用检答网提供指引。

检答网是最高检为全国检察人员提供法律政策运用和检察业务咨询答疑服务的信息共享平台。开办检答网是加强新形势下检察队伍素质能力建设的重要抓手,是践行“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重要举措,对促进新时代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王冬]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