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一线检察官微直播:聚焦沪闽检察官护航自贸区建设
时间:2017-10-18  作者:郑赫南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微直播聚焦沪闽检察官护航自贸区建设

  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检察室干警在青州集装箱码头向海关、检验检疫人员了解进出口食品通关情况。 罗生全 摄

  本报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郑赫南)今天8时至18时,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直播了上海、福建两地自贸区所在地的检察工作。图文并茂的微直播,为网友直观呈现了沪闽一线检察官为服务保障自贸区建设履职尽责,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检察官们恪守职责,为服务保障自贸区建设提供法治保障的场景,给广大网友留下深刻印象,该话题在直播过程中冲至微博政务话题榜榜首。截至17日19时,“走近一线检察官”话题微博总阅读量突破1.6亿,讨论量达30余万人次。

[责任编辑: 冉剑侠]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