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追授宾毅“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时间:2016-11-27  作者:邓铁军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邓铁军)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作出决定,追授宾毅同志“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宾毅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宾毅生前系广西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司法警察、三级警长。他从检20年来理想信念坚定,爱岗敬业,乐于助人,多次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今年3月1日,因积劳成疾突发脑溢血,经抢救无效去世,年仅50岁。

  决定指出,宾毅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当代检察干部的楷模。他恪尽职守、秉公司法,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先后执行提押、传唤、参与搜查、追捕逃犯、协助执行强制措施、看管犯罪嫌疑人等任务1300余次,安全行车达百万公里。他品德高尚、大爱无疆,十几年坚持参加义务献血,生前自愿签订器官捐献协议,去世后捐献了肾、肝、眼角膜等器官。他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始终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党员干部树立了一面光辉旗帜。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