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常韧:努力推动检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6-10-26  作者:吴方春 李波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张常韧在“十三五”时期检务保障工作规划纲要研讨会上强调

努力推动检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通讯员吴方春 记者李波)近日,“十三五”时期检务保障工作规划纲要研讨会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常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各级检察机关检务保障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面贯彻“十四检”会议精神和全国检察机关检务保障工作会议总体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抢抓机遇、奋发有为,改革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检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常韧指出,做好新时期检务保障工作,要不断学习掌握科学的思维方法,进一步强化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不断改进方式方法,不断提高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以新的业绩为“十三五”时期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张常韧强调,制定实施“十三五”时期检务保障工作规划纲要,是贯彻落实最高检党组重大部署的具体举措,对于推动检务保障工作在更高起点上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规划引领,加强统筹协调,突出重点难点,加强督促检查,努力使规划落到实处。

  张常韧指出,各级检察机关检务保障部门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全面提升队伍素能,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检务保障队伍。

  贵州省检察院检察长袁本朴出席会议并致辞。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高峰镇麻郎村党支部书记刘桥英、乌当区新堡布依乡王岗村党支部书记花全两位全国人大代表受邀参加研讨。张常韧还专门与两位代表座谈,征求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