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检院机关召开春节团拜会
时间:2013-02-04  作者:戴佳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北京2月1日电(记者戴佳)龙腾虎跃结硕果,银蛇飞舞展宏图。今天下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多功能厅济济一堂、喜气融融,高检院机关2012年度总结表彰暨春节团拜联欢会在这里举行,37个先进集体、193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出席总结表彰会暨春节团拜联欢会并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常务副检察长胡泽君讲话,副检察长邱学强主持表彰会,政治部主任李如林宣读表彰决定。  

  胡泽君说,2012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十分重要的一年。一年来,高检院领导全国检察机关和广大检察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做好修改后刑诉法、民诉法的实施准备工作,着力强化法律监督、强化自身监督、强化队伍建设,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和进步。  

  展望今年的工作,胡泽君指出,党的十八大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的征程。高检院作为全国检察机关的领导机关,要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领导全国检察机关坚持不懈地强化法律监督、强化自身监督、强化队伍建设,全力推进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大力提升执法能力素质和执法公信力,切实肩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捍卫者的职责使命。  

  高检院副检察长朱孝清、孙谦、姜建初、张常韧、柯汉民,中央纪委驻高检院纪检组组长莫文秀,检委会专职委员张德利、杨振江出席总结表彰暨春节团拜联欢会。高检院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团拜联欢会。  

  表彰会后,高检院机关干部、离退休干部和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责任编辑: 刘博]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