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通过改革补齐“短板”
时间:2016-08-20  作者:廖卫华 马国营  来源:法制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廖卫华 通讯员马国营)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培中近日主持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贯彻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和第十四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对西藏检察机关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行再部署,提出要通过改革补齐西藏检察工作之前存在的“短板”。

  张培中说,西藏全区检察机关在试点改革过程中要注重研究整理和归纳总结,深入系统反复学习中央关于改革的政策措施;紧紧围绕最高人民检察院、区党委确定的目标任务,瞄准方向不偏移;遵循司法改革规律,从西藏本地实际出发推动工作;按照唯物辩证法的观点全面推进西藏各项改革试点工作,正确处理领导与放权、放权与监督的关系。要抓紧推进检察改革各项工作,争取相关支持,确保如期完成改革任务。

[责任编辑: 李瑾]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