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意见》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1-08-06  作者:查洪南 陈成  来源:正义网
【字体:  

正义网成都8月6日电(记者查洪南 通讯员陈成)8月4日,就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下称《意见》),四川省成都市检察院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对全市检察机关贯彻落实《意见》进行专题调研。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瑶,以及该院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和全市各区(市)县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各区(市)县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围绕前期学习宣传贯彻《意见》情况、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与差距、下一步工作思考与意见建议等纷纷发言。同时,与会人员还特别就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法律监督刚性、健全队伍建设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吕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深化对《意见》重大意义、重要举措的理解和把握;不断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在检察履职担当中践行“政治三力”;跟进更新能动司法理念,不断提高检察服务保障工作的贡献度;准确把握主要矛盾,努力攻坚破解制约工作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坚持关键少数示范引领,持续凝聚起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努力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牛旭东]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