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南:开展“十分钟晨读课堂”活动
时间:2022-07-15  作者:高斌 胡金华 刘鹏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沂南县检察院开展“十分钟晨读课堂”活动

本报讯(记者高斌 通讯员胡金华 刘鹏)“结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大家讲述的是从长征精神中感悟信仰的伟大力量……”近日,山东省沂南县检察院第五党支部书记吴青松通过微信群开展“十分钟晨读课堂”活动,与本支部11名党员干警分享革命故事。

自今年4月底,沂南县检察院依托智慧检务,借助信息化网络平台,以支部为单位创新推出每周一次的“十分钟晨读课堂”,受到该院党员干警的欢迎。

干警利用上午上班前十分钟,通过视频会议交流发言、微信群语音分享等方式学习理论知识、讲述学习体会,推动理论武装与业务能力一体化发展。“‘十分钟晨读课堂’引导党员干警真学、细学、深学,发挥了党支部在司法办案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了党建与业务的融合。”该院相关负责人说。

今年以来,沂南县检察院6个党支部运用“十分钟晨读课堂”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50余次。在党建引领下,该院业务工作也取得新进展,多项核心业务数据稳居临沂市前列。

(原标题:山东沂南:“十分钟晨读课堂”受欢迎)

[责任编辑: 朱玲]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