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齐心战“疫”
时间:2020-08-05  作者: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面对卷土重来的疫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在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要务,充分履行检察职能,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检察业务不停摆。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检察院按照统一部署,组织干部职工居家网上办公,并由院主要领导带头坐班值守。图为自治区检察院第十检察部副主任李国锋正在网上受理群众信访案件。

乌鲁木齐市检察院检察干警来到社区,变成“跑腿小哥”,为被隔离楼栋居民运送生活物资、做垃圾专门化处理。

玛纳斯县检察院组织干警下沉社区,变身志愿者,协助开展测量体温、劝导值守、服务群众等活动。

乌鲁木齐市检察机关下沉社区检察干警来到社区核酸检测点,协助医护人员挑灯夜战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本报记者何海燕 通讯员覃辉君 韩春风 再衣热古丽·阿克木 吴晓恋摄)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