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玛纳斯:检察志愿者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时间:2014-09-17  作者:梁泽群 邱存富  来源:正义网
【字体:  
  正义网昌吉9月16日电(通讯员梁泽群 邱存富)金秋九月,新的学期即将开始,美丽的校园也将迎来新的面孔,然而他们当中有些人因为家庭困难,无法购买新校服,严重影响了学习生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玛纳斯县检察院志愿者们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结合玛纳斯县“金秋助学,快乐成长”公益日活动,于9月15日来到县县检察院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二中,为该校22名初一新生送去了价值3124元的44套新校服。

  这次志愿者活动也是来的一个缩影,通过这次捐赠活动使县二中的困难学生们穿上了新校服,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安心学习,克服眼前的困难,树立远大的理想,长大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原标题:新疆玛纳斯:开展公益日活动)

[责任编辑: 许雪]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