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检察领域科研项目公告
时间:2023-06-13  作者: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
【字体:  

2023年6月6日,科技部印发《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长江黄河等重点流域水资源与水环境综合治理”等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其中涉及检察领域指南方向2个,即“面向溯源治理的多元跨数据权属法律监督线索挖掘技术研究”和“面向水生态损害的证据固定和鉴定评估关键技术研究”。

符合参与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研项目条件,具备相应科研能力且有意愿参与检察科研项目的单位可以组成申报团队(参研团队可由不超10家单位组成),填写附件1。如仅对项目中的某项内容提出研究申请,可以填写附件2。相关材料加盖公章后,于6月19日17:00前邮寄至北京市石景山区香山南路109号最高检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检察科研处,电子版发至jcky@spp.gov.cn。科技部相关机构将按照通知要求对各推荐单位推荐的申报团队进行评审。


附件:1.科研项目申报团队申请书

      2.科研项目参与单位申请表

      3.科研项目指南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

2023年6月12日

[责任编辑: 于春贺]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