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参加2022年科技部科研项目的公告
时间:2022-05-05  作者: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
【字体:  

4月29日科技部发布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生物制造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2〕111号),其中涉及检察业务项目3个,即“2.3基于多源卫星遥感的检察公益诉讼在线辅助办案关键技术研究”、“2.4面向检察办案的电子化签名与电子捺印全链条可信关键技术研究”、“2.5基于多元关联分析的大数据法律监督关键技术研究”(指南内容请登录科技部网站查询)。最高人民检察院拟针对该三个项目推荐参加研究的单位或团队。为做好推荐工作,请符合参与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研项目条件,具备相应科研能力且有意愿参与检察科研项目的单位,可组成不超10家参与单位的项目团队申报(填写附件1)或单独作为参与单位申报(填写附件2),并于5月12日17:00前向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提交参研申请。

申请书盖章纸质版请邮寄至北京市石景山区香山南路109号最高检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检察科研处,电子版发至13621133340@sina.cn,联系电话:010—86422657。


附件:1.科研项目申报团队申请书

      2.科研项目参与单位申请表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

2022年5月5日

[责任编辑: 朱玲]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