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参加2021年科技部科研项目的公告
时间:2021-05-21  作者: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
【字体:  

各相关单位:

5月17日,科技部发布了《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病原学与防疫技术体系研究”等“十四五”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其中涉及检察业务项目两个。一是“面向金融犯罪的知识服务与资金电子数据证据审查关键技术研究”项目,此项目由最高检主导,负责推荐项目申报团队。二是“法检司协同分布式大数据融合关键技术研究”项目,此项目由最高法、最高检、司法部共同组织申报。

为做好推荐工作,请符合参与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研项目,具备相应科研能力且有意愿参与检察科研项目的单位于5月28日17:00前向高检院提交参研申请。

(一)“面向金融犯罪的知识服务与资金电子数据证据审查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可组成不超10家参与单位的项目团队申报(填写附件1)或单独作为参与单位申报(填写附件2)。

(二)“法检司协同分布式大数据融合关键技术研究”项目相关课题,申请作为参与单位申报(填写附件2)。

申请书盖章纸质版请邮寄至北京市石景山区香山南路109号最高检信息中心科研管理处,电子版发至jcky@spp.gov.cn,联系电话:010—86422657、2658、2659。

附件:1.科研项目申报团队申请书

      2.科研项目参与单位申请表

      3.科研项目研究内容(略)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

2021年5月18日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