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最高检领导慰问老同志
时间:2023-01-19  作者:邱春艳  来源:高检网
【字体:  

春节前夕,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慰问韩杼滨、贾春旺,代表最高检和全体检察干警衷心祝愿老领导和家人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张军关切地询问老领导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老领导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认真听取老领导的意见建议。张军介绍,伴随着过去五年、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检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自上而下展开系统性理念、机构、工作变革,积极构建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法律监督新格局,能动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为书写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新篇章作出了应有贡献。党的检察事业稳步向前,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离不开全体检察人团结奋斗、踔厉奋发、拼搏奋进。

韩杼滨、贾春旺感谢最高检党组的问候,对检察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表示肯定和祝贺,希望全国检察机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锚定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检察工作现代化融入和助力政法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老领导们向全国检察干警拜年,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最高检其他院领导和检委会专职委员也以不同方式分别慰问了最高检老领导及家属、检察英模及家属,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 朱玲]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