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看望驻最高检武警官兵及最高检机关有关工作人员
时间:2020-01-21  作者:邱春艳  来源:高检网
【字体:  

“感谢辛勤付出,给你们拜年了!”

张军看望驻最高检武警官兵及最高检机关有关工作人员

1月21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看望慰问驻最高检武警官兵、最高检机关后勤保障服务人员。

“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提前给你们拜年了!”1月21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看望慰问驻最高检武警官兵、最高检机关后勤保障服务人员。每到一处,张军与大家亲切握手,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吃饱了才好工作!感谢你们的辛勤劳动、尽职服务。”在机关食堂操作间,张军向后厨的师傅们致以亲切的慰问,感谢红案、白案操作师傅和服务员们用心给大家奉上的色香味俱佳,广大干部交口称赞的一日三餐,由衷地向他们表达谢意并致以新春祝福。

“当兵几年了?”“春节不能回家过年,想家了吧?”在驻最高检武警官兵驻地,张军查看了官兵办公室、学习室、备勤室,并与武警官兵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张军感谢武警官兵对最高检机关安全保卫和维护机关正常工作秩序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忠实履职、勤奋敬业,在新的一年把工作做得更好。

张军一行还视察了最高检机关保卫处,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就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叮嘱大家尽职尽责、守住安全底线,确保最高检机关办公安全。最高检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谦参加看望慰问。

(摄影:程丁)

[责任编辑: 刘佳音]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