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和检察英模
时间:2015-02-17  作者:徐盈雁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北京2月16日电(记者徐盈雁)羊年春节到来前夕,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近日登门看望张思卿同志,致电问候在外地的韩杼滨、贾春旺同志,代表最高检及全国广大检察干警向老领导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在看望慰问和致电问候中,曹建明关切询问老领导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祝老领导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曹建明向老领导们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的检察工作。他说,2014年,全国各级检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党中央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主动适应形势新变化,坚持法治引领,规范司法行为,提升监督能力,积极推进司法改革和检察改革,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曹建明表示,检察工作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各位老领导们的关心和支持。长期以来,各位老领导与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我们将在新的一年里,按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牢记神圣使命,秉承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各项检察工作,不辜负各位老领导的信任和期望。

  老领导们感谢曹建明的看望和问候,对过去一年检察工作取得的新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全体检察人员在新的一年里,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引,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创造检察事业更加辉煌的业绩。

  据了解,日前,最高检其他院领导、检委会专职委员也分别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已故老领导的亲属、检察英模和家属。

[责任编辑: 董娇]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