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沾化区:联合开展农资市场专项行动
时间:2024-03-29  作者:郭树合 王延虎  来源:检察日报-先锋周刊·为民
【字体:  

检察干警向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了解农资市场监管情况。

检察干警向农资商户宣传农资领域法律知识。

检察干警街头普法引导群众自觉抵制假冒农资产品。

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检察院近日协同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农资市场专项行动,共同规范农资市场经营秩序。

“检察院开通了涉农检察绿色服务通道,咱们要是发现有销售假冒农资产品或虚假宣传的,可以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反映情况,检察官同您一起维权。”活动中,沾化区检察院干警走进农资商店宣传法律法规,引导经营者合法经营,自觉抵制假冒农资产品,确保农民放心地播种、用药、施肥。

专项行动提升了群众依法维权的意识,增强了农资经营户诚信守法的观念,维护了经营者和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下一步,该院将继续与相关部门协作,走到群众身边普法。本报记者郭树合 通讯员王延虎摄

[责任编辑: 李君瑞 贾欣然]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