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检察官学院湖北分院党支部开展“送法下乡、助力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11  作者:刘怡廷 汪中华 韦佳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向金塘镇政府图书室赠送民法典等法律图书。

走访慰问因病致残致贫的村民。

在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

近日,国家检察官学院湖北分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4人,赴湖北省崇阳县开展“送法下乡、助力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在崇阳县金塘镇畈上村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送法下乡、助力脱贫”座谈会,并为崇阳县50余名镇干部、村支书作《提高运用法治思维的能力》辅导讲座。镇干部和村支书们纷纷表示,在深化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家园等各项工作中,都要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运用法治方式,努力争取更好的社会效果。座谈会后,检察官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开展“爱心消费”活动,购买贫困户生产的红薯、鸡蛋等农产品。

本报记者刘怡廷 通讯员汪中华 韦佳摄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