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硬核帮扶助力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17  作者: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济南市历下区检察院组织检察人员为施工企业务工人员送去自编的法律知识手册。

济南市莱芜区检察院深入企业了解生产情况,并征求他们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建议。

商河县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

济南高新区检察院检察长李虹(左三)带队在当地民营企业走访调研。

警报尚未解除,战“疫”仍在继续。自3月6日起,山东省济南市检察机关采取一线调研、检察官志愿者包联企业、热线“全天候”提供咨询服务等工作机制,破解企业发展遇到的涉法涉诉难题,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一系列硬核帮扶举措,赢得了企业纷纷点赞。记者用镜头记录了检察人员在辖区企业走访调研的场景。

本报记者卢金增 通讯员刘军 王家铎 孙玉强 王倩 田卓群 亓若琳摄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