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庭凯强调:聚焦高质量发展 全面提升法律监督水平
时间:2022-07-05  作者:陶强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陶强)日前,天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庭凯到天津市检察院调研,就学习宣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座谈交流。天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陈凤超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庭凯实地查看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服务大厅和天津检察展览馆等。在座谈时,王庭凯对该市检察机关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大家继续保持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珍惜和把握时代发展机遇,敢于担当、拼搏进取、干事创业。

王庭凯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全体检察干警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紧跟核心奋斗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围绕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全面提升工作整体效能,着力提高法律监督工作水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转变执法司法理念,守护好人民美好生活;要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建设忠诚干净担当检察铁军,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