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业务管理实务
时间:2019-07-13  作者: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操作层面深挖办案过程管理元素

促进管理标准化与司法规范化

书名:检察业务管理实务

作者:宋能君

出版社:中国检察出版社

【内容简介】全书从管理学的基本理论入手,联系实际工作,描述了新时代案件管理工作的基本现实,从操作层面详细介绍了收送案管理、涉案财物管理、辩护人诉讼代理人接待、案件流程监控、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应用下的检察业务统计与分析、案件信息公开、案件质量评查、案件管理与司法规范化、司法业绩档案管理、办案组织运行与监督等诸多方面的工作,其中包含作为案例的大量来自一线检察院实际应用的表格、文书。该书立足实际,直面问题与思考,深挖办案过程每个可能的管理元素,加以提炼,形成可操作的管理标准与规范,是快捷了解、深入掌握检察机关业务管理工作的直通车。

[责任编辑: 王媛]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