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随州:开展检察长讲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4-03-22  作者:刘怡廷 黄亚荣  来源:检察日报-先锋周刊·铸剑
【字体:  

本报讯(记者刘怡廷 通讯员黄亚荣)近日,湖北省随州市检察院开展检察长讲专题党课暨青年干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我来谈”活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勇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奋力谱写新征程检察工作现代化随州篇章”为题,向全体检察干警讲授党课。

盛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践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时代内涵,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从政治上着眼、从法治上着力,主动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局,依法履行检察职能。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优做实人民至上,倾心为民办实事。要强化法治思维,持续更新司法理念,以更高水平的司法办案推动检察工作向更好迈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的检察产品,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的检察服务和保障。

专题党课后,8名青年干警代表分享了理论学习的所思所感所悟。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在理论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方法和实效,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牛旭东 于春贺]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