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麟游:“每月一讲”提升综合素能
时间:2022-08-19  作者:倪建军 杜红梅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陕西省麟游县检察院开展“每月一讲”提素能活动

本报讯(记者倪建军 通讯员杜红梅)“听了这堂生动的法学教育课,我加深了对检察院职能的了解,更加热爱这份工作了。”近日,在陕西省麟游县检察院“每月一讲”课程结束后,该院新入职的书记员冯浩说道。

今年以来,为锻造一支“会办案、会讲课、会写文章”的检察队伍,只有20人的麟游县检察院充分发挥中层以上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每月一讲”提素能活动。院领导、业务骨干和技能专长人员共9人作为主讲人,围绕党史、人民检察史、典型案例、理论调研以及各自的专业知识,轮流为全院干警授课,提升干警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素能,增强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每月一讲”提素能活动为干警综合素能提升搭建了学习平台,干警通过相互学习、深度交流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全院营造出浓厚的“勤学习、善思考、重落实”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 于春贺]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