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大荔:防汛一线的“检察蓝”
时间:2021-10-29  作者:李巧丽 杨浡幸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为受灾群众准备的捐赠物资

干警们巡视渭河堤坝确保防汛安全

驻村工作队员检查灾区群众房屋受损情况

9月以来,持续强降雨致陕西省大荔县防汛形势严峻。面对严峻的汛情,大荔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陈瑾带领干警冲锋在前,24小时不间断地对包联路段进行拉网式排查,派驻乡村振兴工作队化身防汛救灾队,排查群众住房和排水渠安全隐患,重点观测老旧房屋是否漏雨、是否存在坍塌可能,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摆脱困境、重建家园,该院发起了向受灾群众献爱心活动,共募集资金4万余元、防寒物资4万余元。干警们将物资送到群众手中的同时,还不忘做好情绪安抚工作。

本报通讯员李巧丽 杨浡幸摄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