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在一线扛起防疫担当
时间:2021-10-28  作者:  来源:陕西省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新冠肺炎疫情警报再次拉响后,陕西检察机关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服从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同时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检察工作不断档、服务群众不松懈。

西安市碑林区检察院

10月21日至10月22日,西安市碑林区检察院党员先锋服务队下沉社区,协助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

10月20日至10月25日,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干警下沉社区,迅速投入防疫工作,扫码测温、对居家隔离人员隔离情况逐户排查。

西安市鄠邑区检察院

近期,面对再次袭来的疫情,西安市鄠邑区检察院在社区执勤点轮班值守。

宝鸡市金台区检察院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宝鸡市金台区检察院在做好干警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迅速组织人员进驻到高速公路宝鸡出口,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潼关县检察院

10月23日,潼关县检察院安排干警对隔离群众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

黄陵县检察院

连日来,黄陵县检察院组织防疫工作队进驻责任防控区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甘泉县检察院

近期,甘泉县检察院安排干警配合医护人员开展体温检测、实时登记、“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并配合社区照看隔离人员。

商洛市商州区检察院

10月18日,商洛市商州区检察院10余名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前往商州区方天大厦等核酸检测点维持现场秩序。

[责任编辑: 王跃]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