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加强对下督导指导
时间:2021-03-23  作者:倪建军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倪建军)日前,陕西省检察院召开全省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上,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审议了全省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舆论宣传工作方案和信息报送工作规定,并安排部署近期主要任务。

会议要求,陕西省检察院教育整顿办和3个专项工作组要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将部门职责和教育整顿任务、正常业务与教育整顿阶段性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发挥业务条线的督导指导作用;要严守舆论宣传工作纪律,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及时通报工作进展,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要加强上下、内外沟通协调,及时跟进最新工作动态,把握时效性、阶段性、联动性特点,及时调整工作重心,将教育整顿与其他工作通盘考虑、统筹推进;要加强规范化管理,强化请示报告意识,确保各项工作稳中有进。

会议强调,要将全省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有进步、有站位、有品牌”争创活动、与检察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高效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强化省院“条上指导推动”的职责定位和“对上联络、对下指导、协调推动”的职能作用,积极主动开展督导指导工作;要紧盯目标要求,强化压力传导,不断巩固“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各部门分工配合、全体干警积极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