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同云州区:开展“青春不毒行”“暑期‘防骗’指南伴你行”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7-01  作者:臧雪  来源:山西省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体:  

为持续深入推进全民禁毒,增强高考学子及返乡大学生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近日,山西省大同市云州区检察院等联合开展“青春不毒行”“暑期‘防骗’指南伴你行”主题宣传活动。

云州区检察院“云小萱”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主任以新型毒品的常见类型、新型毒品致病机理等主要内容,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危害。“云小萱”未检办还以犯罪分子视角带现场同学们体验电信网络诈骗心理、诈骗常见手段,并着重给同学们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常见的犯罪类型。

下一步,云州区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涉未成年人职能部门的密切联系,加大普法宣传教育力度,共同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于春贺]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