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正义:一位平凡党员的自我修养
时间:2022-10-01  作者: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体:  


王正义,1940年生,197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年到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曾任最高检政治部副主任,2001年退休。

82岁高龄的王正义讲起当年入党的经历,仍然激动不已,因为他经受住了党对他的考验。自此,他慢慢明白了他一生的理想就是跟着党走,为党做事。在工作中,他经常告诫自己要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细致地对待每一项工作,始终保持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他每时每刻都在关注国家大事,退休后,他仍然长期坚持围绕“国之大者”学习思考,并撰写多篇文章。

感悟初心,与党同行,让我们一起走进王正义的故事。


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最高人民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局 最高人民检察院新闻办 检察日报社联合出品

制作: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

[责任编辑: 于春贺]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