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中升:给初心一个期限——永远
时间:2022-09-30  作者: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体:  


喻中升,1949年10月出生,1979年到最高检工作,198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获“全国模范检察官”、“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2010年退休。

退休后,他回乡治沙,反哺草原,让3000亩荒漠变成绿洲。他说:共产党员要永远保持初心。从检30余年,他参与查办了很多在全国有重大影响的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案件,其间即使面对疾病,也从不退缩。

感悟初心,与党同行,跟随镜头,我们来聆听喻中升的故事。


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最高人民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局 最高人民检察院新闻办 检察日报社联合出品

制作: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

[责任编辑: 王跃]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