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MV《希望之火》新鲜出炉
时间:2022-01-19  作者:  来源:北京市海淀区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体:  

2022年,是北京冬奥之年,是展现国家形象、促进国家发展、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契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冬奥会的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营造浓厚筹办范围,展现检察干警的责任担当和向上风貌,北京市海淀区检察院干警代表演唱并录制了MV作品《希望之火》,并号召全院干警一起唱响冬奥。


护航冬奥,我们准备好了:

孙鹏

海淀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检察官

防范金融风险,守卫网络安全,严惩职务犯罪,保护知识产权。海淀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着力打造首都检察专业品牌,保障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金玉婷

海淀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检察官

办好群众身边案,简案不简办,为首都平安保驾护航,为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助力。

毛震

海淀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助理

海淀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依托普通刑事犯罪检察,综合运用打击、保护、监督、预防等检察职能,为北京冬奥会保驾护航、助力添彩。

王敬敬

海淀区检察院第七检察部检察官助理

法律守护青春,大爱成就未来。海淀区检察院未检“四叶草”团队在北京冬奥盛会燃情冰雪之际,充分发挥四大检察职能,彰显首都检察担当,暖心护苗迎冬奥,携手童心向未来。

[责任编辑: 王跃]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