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检察“三微”十佳作品展播|以法之名 守护英烈
时间:2021-11-26  作者: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体:  

第六届全国检察

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作品征集

展播活动获奖名单已揭晓

其中

10部作品获微电影“十佳作品奖”

10部作品获微视频“十佳作品奖”

10部作品获微动漫“十佳作品奖”

11月24日起

最高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将依次展播十佳作品

敬请期待

以法之名 守护英烈

制作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灌阳县检察院

作品简介:作品改编自真实案件。该片以湘江战役为背景,以“守护英烈”为主题,体现了灌阳县检察院积极履行公益诉讼职责,通过检察建议督促相关行政机关依法履行职责,及时对灌阳县城内五处烈士纪念墓及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战地救护所进行了保护,有利于保护英雄烈士纪念设施庄严、肃穆、清净的环境和氛围,方便人民群众瞻仰、悼念英雄烈士,捍卫了英雄烈士的荣誉和尊严,维护了社会公共利益。此微电影为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作出了贡献,有利于引导全社会营造缅怀、崇尚、学习英雄烈士的正气和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于春贺]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