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检云战“疫”|新冠肺炎是个啥,我们怎么打败它?
时间:2020-03-14  作者: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体:  

未检小哥哥小姐姐们最近都在忙些啥?当然是在云战“疫”!隔离不隔爱,战“疫”暴发以来,未检小伙伴们开足马力,为小朋友们制作了丰富的防疫普法网课。最高检第九检察厅精心挑选了其中15部优秀动漫和口播故事推送给小朋友们。有哪些好看的动画呢?一起来看。


这个寒假有个坏家伙闯入了我们的生活,别看它长得圆滚滚的,可一点也不可爱。它威胁人类的健康,打乱了我们的正常生活,它就是新冠肺炎病毒。

面对这个坏家伙,我们应该如何保护自己呢?福建省石狮市检察院未检姐姐任娅玮用一段沙画视频来告诉你。


防控疫情,温暖和希望永远不会缺席。

辽宁省抚顺市矿区检察院未检检察官们通过以案说法、动画视频等多种表现形式,讲述法律故事、分析真实案例,引导同学们保护野生动物,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科学理念。

他们坚信:爱心守望、众志成城,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一天终将到来。


科学预防最重要,三字口诀要记牢……上海市青浦区检察院“青苹果之家”的未检小姐姐整理了一首“防疫知识顺口溜”,爸爸妈妈们,快和宝宝一起学起来~

[责任编辑: 王冬]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