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玛沁: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公益诉讼专项监督行动
时间:2022-07-26  作者:  来源:青海省玛沁县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体:  

为督促强化食品药品行业监管力度,近日,青海省玛沁县检察院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公益诉讼专项监督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对拉加镇超市、饭馆、畜产品商店、蛋糕店等20余家个体工商户经营者是否持有健康证、散装食品张贴标签是否规范及药店的药品存放是否规范、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执业资格等进行了检查。针对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相关部门依法履职,并对经营者进行了现场教育,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

下一步,玛沁县检察院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守护人民美好生活、服务民生为重点,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 于春贺]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