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
时间:2021-10-19  作者:徐鹏  来源:法治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徐鹏)青海省检察院近日召开全省第二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座谈会,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省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律师代表、企业家代表、社区干部、群众代表等12人,面对面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青海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省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仇文莉从四个方面介绍了全省第二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代表、委员、律师、群众等结合对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建设情况的了解,从加大对未成年人的司法保护力度,加强医疗领域公益诉讼,以教育整顿为契机、常态化保持队伍纯洁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青海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省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台本向各界代表对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建设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感谢。他指出,省检察院将把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当做鞭策、化为动力,系统梳理总结、专题研究部署,逐条逐项列出落实清单,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让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在教育整顿和具体检察工作中落地见效,切实做到教育整顿受群众监督、效果让群众评判,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信任和信心。

青海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组长杭旭参加座谈会,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省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满志方主持座谈会。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