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党日活动走进山区校园
时间:2020-10-30  作者:李维 王丽坤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通过真实详细的案例,引导学生如何防范校园欺凌。

党员们向洒力池小学75名师生捐赠学习用品。

同学们与检察官互动。

日前,青海省检察院政治部党支部、第八检察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青海省海东市民和县洒力池小学,开展“法律相伴健康成长,携手并肩关爱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向洒力池小学75名师生捐赠了学习用品,发放了法治宣传手册,观看了洒力池小学师生自编自演的校园霸凌小品。该院第八检察部党员冯敬然、唐燕蓉围绕如何防范校园欺凌等问题,教育引导洒力池小学师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增强师生自我防范和运用法律维权的意识。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性教育与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有机结合,让党员在活动中加强了党性锻炼、强化了党员意识。

本报记者李维 通讯员王丽坤摄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