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检察机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认真落实中央部署,不断推进教育整顿深入开展所作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明显成效。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召开

1月16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更多>>

评论

· 新时代,我们究竟需要什么样的检察官    · 刀刃向内,聚焦顽瘴痼疾动真碰硬    · 把“从政治上看”融入履职全过程    · 融合推进打好刀刃向内正风肃纪攻坚战    · 坚决纠正业务考评重数量轻质量的不正之风    · 从政治高度看待“三个规定”落实    · 在教育整顿中切实强化法治理念    · 只有正视问题才能解决问题    · 努力把为民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 让薄弱基层院尽早“脱贫摘帽”    · 主动履职积极作为 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新需求    · 抓实“三个规定”促进检察办案高质量发展    · 把教育整顿做深做实做出长效    · 打造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检察队伍    · 按照教育整顿精神常态化抓好检察队伍建设    

更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城地区乌苏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李良:巩固教育整顿成果 “小院”也有大作为

要立足于新时代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不断保持、深化、更新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果,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认识、更加有力的具体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教育整顿长效性文章。

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锡林郭勒盟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子刚:内外兼修凝聚“三个规定”工作合力

聚焦贯彻落实“三个规定”不到位顽疾,内外兼修、靶向施治,不断涵养“逢过问必记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社会各界支持检察机关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

浙江省丽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吕献:勇于自我革命 锤炼检察铁军

检察机关作为宪法规定的国家法律监督机关,要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更多>>

更多>>

更多>>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