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泾源: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8  作者: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泾源县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体:  

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毒品的危害,提高拒毒、防毒意识,宁夏回族自治区泾源县检察院在禁毒日当天,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在泾源县人民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宣传单,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方式,介绍当前新型毒品类型,传授如何识毒、防毒、拒毒,让群众更加了解毒品的种类、毒性,吸毒人员自身受到的伤害及其对家庭、社会所造成的危害性,引导广大群众追求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和方式,积极推动禁毒宣传教育常态化,鼓励群众对涉毒行为积极举报,形成打击合力,形成全民自觉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社会氛围。

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禁毒意识,教育群众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形成良好的“全民禁毒”氛围。

[责任编辑: 于春贺]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