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尔多斯东胜区:走进幼儿园开展法治课 守护幼苗健康成长
时间:2022-06-15  作者:赵小慧 秦英英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体: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检察院检察官走进东胜区实验幼儿园,为幼儿园的100余名小朋友带去一堂主题为“我们的身体不容侵犯”的法治课。

课堂上,检察官根据幼儿的心理特点,围绕认识身体和保护隐私部位,为小朋友讲述防范性侵犯及自护自救相关知识。孩子们纷纷举起小手与检察官进行互动交流。课后,检察官向各班幼儿教师分发宣传手册、同园长一行进行了校园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幼儿园保护幼儿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

下一步,东胜区检察院将继续发挥检察职能,持续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全方位开展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保护工作,为幼苗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于春贺]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