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霍林郭勒: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时间:2021-07-06  作者:梁宇 李靖  来源:高检网
【字体: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内蒙古自治区霍林郭勒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现场直播。

随后,该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7月2日,该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7月5日,该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彦民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梁宇带头领学,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集中学习并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党的宝贵经验和革命精神,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和根本宗旨,统一思想行动,凝聚智慧力量。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抓实抓深。

会上,各部门干警代表分享了学习感悟并纷纷表示,应保持对检察事业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坚守公平正义、坚持司法为民,用心办好每一起案件,让青春在不懈奋斗和使命担当中绽放绚丽之花。

[责任编辑: 刘家墉]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