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凤阳:网上祭英烈
时间:2020-04-02  作者:刘娜 白露  来源:正义网
【字体:  

正义网滁州3月25日电(通讯员刘娜白露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25日,安徽省凤阳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该院要求干警通过“网上祭英烈”铭记那些为了国家繁荣富强、民族觉醒独立、人民幸福安康奋斗一生甚至献出生命的先辈,学习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领悟传统节日蕴含的思想内涵,积淀中华民族的文化认同和使命延续,凝聚和平发展的力量。

在各级文明网设立的“网上祭英烈”互动平台上,干警们通过敬献鲜花、发表感言、进行网上祭扫,向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人民英模表达敬意,写下一句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筑中国梦的美好心愿。“时间的长河流淌不息,却冲不淡我们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当今鲜花朵朵,绿树成荫,更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更要懂得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该院青年干警郝万婷由衷感言。

英烈忠义万代传,后辈敬仰永记心。非常时期网上祭扫,不仅给该院干警们一个向革命先辈表达崇敬之情的机会,更是在全国上下抗击疫情的重要时期,激发检察干警以先烈的革命精神和忘我斗志为指引,众志成城,增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 刘佳音]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