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德惠:联合开展“维护消费者权益,杜绝假冒伪劣产品”宣传活动
时间:2022-01-21  作者:杜佳桐  来源:吉林省德惠市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体:  

为切实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构建竞争有序、公平公正、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近日,吉林省德惠市检察院、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了以“维护消费者权益,杜绝假冒伪劣产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针对节日消费特点,工作人员分别走访了批发市场、集贸市场、商场超市等场所,通过发放宣传单、法律宣讲等方式,向商户普及法律知识,向消费者传授“识假辨假”方法。

下一步,德惠市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大打击侵权假冒行为的宣传力度,同时立足检察职能,办好每一起侵权假冒犯罪案件,为营造抵制侵权假冒的良好社会氛围和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提供强有力的检察支撑。

[责任编辑: 朱玲]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