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不隔心 保障做到位
时间:2020-02-13  作者: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将从外地返京的服务人员集中到香山办公区和国家检察官学院香山校区进行防疫隔离观察,是最高检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任务。2月8日,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对集中隔离工作进行“堵门式”检查,发现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最高检机关服务中心、国家检察官学院迅速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围绕进出隔离区管控、公共区域日常消毒、隔离人员餐饮保障和心理疏导等各个环节,努力把工作落实落细,确保集中隔离工作规范有序。

机关服务中心交通处处长杨旭每天与隔离人员通话,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

交通处驾驶员朱剑正在接受处领导的情况询问。

隔离人员进入隔离区,都要扫描二维码加入“香山友谊群”,通过微信报告日常体温等个人情况。

解除隔离观察即将返回工作岗位的,需要签署解除防疫观察承诺书。

隔离人员用餐统一配送。

隔离人员实行分餐制。

进入隔离区的人需经过消毒作业。

值班医生送别解除隔离观察人员,同时对他们进行防疫提醒。

每天由专业人员对隔离区进行喷雾消毒。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