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和浩特新城区:未检用心有情
时间:2018-12-24  作者:刘玮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代表委员走进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检察院

代表委员在视察走访中向检察官详细了解该院未检工作情况

代表委员向检察官了解沙盘模型的使用原理

“‘朝阳未检工作室’有专门办案区,Logo由草原、河流和初升的太阳组成,寓意未检工作这一朝阳事业,办案区配置有讯(询)问室、心理疏导室、宣泄室、放松室、宣告室以及社工工作室,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提供全面保障。”12月13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17人应邀来到新城区检察院视察。该院检察长修仕军向代表委员介绍了该院未检部门自2009年4月成立以来的整体工作。

自治区人大代表道日娜表示,新城区检察院以“保护”为核心,坚持宽严相济,引入心理咨询等手段使工作更具专业化、人性化,真正体现了“用心、有法、有情”。代表委员表示,今后将努力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发声、出力,共同建立党委领导、政府支持、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未成年人保护体系,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本报通讯员 刘玮)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