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揭牌
时间:2021-12-29  作者:李轩甫 杨柳青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近日,“三亚市检察机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挂牌成立。海南省三亚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文泽、三亚市城郊检察院检察长李海洪、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副局长葛瑞明共同揭牌。

据悉,此举旨在立足检察职能,探索建立与知识产权民事、刑事、行政案件“三合一”审判机制改革相适应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好惩治、预防、监督、教育、保护等检察职能作用,切实发挥三亚市检察机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窗口作用,积极开展园区内企业服务、线索举报、法律咨询、普法讲座预约等服务,完善知识产权犯罪预防、预判机制,以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维护良好的创新环境和市场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本报记者李轩甫 通讯员杨柳青摄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