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绥宁:检察长为全体干警上廉政党课
时间:2020-04-29  作者:黄文莉  来源:高检网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干警廉洁教育,树牢纪律意识、底线意识和责任意识,4月21日,湖南省绥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尊永为全体干警上党课。

杨尊永提出,全体干警要坚定信仰,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敢于担当,把担当精神转化为推动绥宁检察监督质效上台阶和做好每项具体工作的自觉行动;要乐于奉献,始终怀着一颗为党为人民矢志奋斗的心,把每个案件都办成经得起群众和历史检验的铁案,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廉洁从检,以案为戒,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廉洁自律,系好廉洁从检“安全带”,走好廉洁从检之路。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争做一名信仰坚定、廉洁从检的新时代优秀检察干警。

[责任编辑: 刘家墉]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