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双鸭山宝山区:开展“护航民企发展” 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07-24  作者:宋云龙  来源: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山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体:  

近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山区检察院举办“护航民营企业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双鸭市人大代表、企业家代表走进检察机关,参观12309检察服务大厅、检察宣告室、检委会会议室,参加检察公开听证活动,并开展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征求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对检察机关的职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直观地看到案件办理的流程,充分体现了检察机关办案过程的公开透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办案理念。希望检察机关继续加大对各种刑事犯罪的监督力度,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检察力量;继续加强对民营企业的服务力度,用法治力量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宝山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马玉梅表示,宝山区检察院会继续加强服务的针对性和提高服务水平,将与企业家代表不定期召开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建议,通过对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分析,研究服务民营企业的新思路,找准服务民营企业的切入点,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 朱玲]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