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雄安:12309检察服务热线实现集中统一接听
时间:2022-05-16  作者:林建  来源:河北省检察院雄安新区分院微信公众号
【字体:  

启动仪式现场

5月13日,河北省检察院雄安新区分院举行雄安新区检察机关12309检察服务热线集中统一接听启动仪式,部分省人大代表和人民监督员受邀参加并提出意见建议。

在人大代表和人民监督员的监督见证下,雄安新区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纪志明对12309检察服务热线工作作出郑重承诺,并提出明确要求。纪志明表示,要把做好12309热线工作同服务保障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征迁安置等新区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努力在新区建设发展一线彰显检察担当;要深刻理解开展“不说不”行动的重大意义,确保群众诉求接收顺畅、反馈及时、回应到位,始终保持“7日内程序性回复和三个月内办理结果答复率100%”,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助推热线工作提质增效。

为认真贯彻落实最高检、河北省检察院关于12309检察服务热线集中统一接听的工作要求,持续推进“质量建设年”活动,切实提升热线服务质效,今年3月,雄安新区分院启动12309检察服务热线功能改造提升工作,除进行常规的技术升级外,还对近年来雄安新区12309检察服务热线运行情况充分调研,合理确定了热线工作人员的数量和组成方式,并对热线工作人员统一进行了岗前业务知识培训和话务礼仪培训。

(图片:徐海伦)

[责任编辑: 朱玲]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