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常委会听取省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时强调: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时间:2021-12-31  作者:肖俊林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肖俊林)12月28日,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听取河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顺生代表河北省检察院党组所作的工作汇报。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1年,河北省检察院党组毫不动摇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落实省委各项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河北改革发展稳定、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了积极贡献。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再接再厉,拼搏竞进,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加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努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带头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